北觀處提供風景美圖下載作為視訊背景

疫情期間,儘量減少不必要的移動、活動或集會,並避免至風景區活動,以視訊代替與人群接觸,交通部觀光局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特別提供轄區內精美風景美照供民眾免費下載,作為視訊美圖背景之用,歡迎民眾多加利用。北觀處為了讓美麗的北海岸及觀音山能夠陪伴大家度過疫情期間無法外出的特殊時期,讓喜愛到此旅遊的國內外民眾不出門也能感受到幸福北海岸的獨特魅力,特別精心挑選轄區內景點的風景美照供民眾免費下載使用,不論是親近自然挑戰自我的觀音山、飽覽美麗海景的雙灣自行車道、春夏季節限定的綠石槽、名聞國際的野柳地質公園及女王頭、有世界秘境之稱的基隆和平島公園……等共15幀美照,即日起可以至北觀處官方網站及臉書粉絲專頁下載,民眾可隨意變換各種視訊會議的背景圖,不用出門也可以將美景盡收眼底,一秒切換度假模式,擁有好心情!

現在就趕快下載北海岸風景美圖,為視訊增添些許色彩及樂趣,居家品味北海岸的幸福滋味。https://www.northguan-nsa.gov.tw/user/article.aspx?Lang=1&SNo=04007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