繽紛雪梨燈光音樂節8月盛大舉行

繽紛雪梨燈光音樂節將於2021年8月6日至28日舉行,這是澳洲規模最大的燈光、音樂和創意活動,旨在歡慶創新和創意,鼓勵人們貢獻奇思妙想,打開思維接受無限的可能性。今年的節目會讓遊客流連忘返,其中有許多節目都是首次呈現。2021年繽紛雪梨燈光音樂節將激活和點燃雪梨CBD、岩石區、環形碼頭和雪梨歌劇院、雪梨海港大橋、MCA和海關大樓。5月下旬將公佈完整的繽紛雪梨燈光音樂節節目單。

供圖:新南威爾士州旅遊局

《Ephemeral》,達令港海扇灣碼頭:《Ephemeral》由雪梨Atelier Sisu設計工作室製作,採用身臨其境的燈光和聲音藝術建築物技術,探索不斷變化的人類體驗。該裝置位於達令港海扇灣碼頭水域,漂浮的步行道由200多個氣泡狀球體和超過水面8米的傳奇結構組成。將邀請遊客在泡泡球下行走,泡泡球會散發出催眠般的光之海,不停變換不同的對比色彩和充滿活力的顏色,並設置反應性聲景。

《VORAX》,環形碼頭海關大樓:《VORAX》由香港的Treacle Media製作,是史詩級3D故事講述體驗,投影到海關大樓上。觀眾將有機會觀看淘氣的小偷如何崛起的故事,同時穿越大量離奇古怪的超現實環境。

《Point of View》,岩石區:作為雪梨藝術家布拉德-羅布森和Esem Projects合作打造的作品,《Point of View》捕捉到了布拉德在創作動態肖像過程中的狀態,將壁畫的概念提升為新的、美麗的形式。觀眾將被傳統藝術美麗的想像重構所吸引。

供圖:新南威爾士州旅遊局

更多信息敬請訪問vividsydne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