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碧潭水舞」壓軸好戲登場

「2021碧潭水舞」連續57天以領先全國的科技聲光效果,打造出最別開生面的浪漫夜晚,今年更特別邀請作品遍及亞洲各國的新加坡頂尖光雕團隊進行策畫,為碧潭帶來國際級視覺硬體整合的水舞表演。碧潭水舞每晚6點到8點30分每逢整點和半點進行演出,每日計6場次(18:00、18:30、19:00、19:30、20:00、20:30),每日將有2種節目表演交錯展出,帶給碧潭一場光影與水幕交織的絢麗盛宴。

隨著活動進入了尾聲,2021碧潭水舞的壓軸戲碼自5月3日至5月22日間,以2首全新曲目「炫彩幾何」與「碧潭風光」將帶領遊客進入美麗的夢幻水世界。「炫彩幾何」將以各種色彩、形狀與線條在水幕上飛舞、轉換,象徵著科技與現代化城市的意涵,炫彩蝶化身幾何圖形穿梭其中,搭配著酷炫的動感音樂搖擺,將水幕動畫投影與雷射光束特性發揮極致,建構出華麗且多層次的水舞秀;而「碧潭風光」有炫彩蝶翩翩起舞,帶您一同穿越於碧潭的前世今生,從挖掘煤礦、渡船的歷史,到充滿休閒娛樂的水岸環境,與水舞交織呈現歡樂慢活的幸福感,一幕幕碧潭風光將美好記憶留存於觀眾的內心,為今年的碧潭水舞劃下完美句點。

相關訊息可至新北市觀光旅遊網(https://tour.ntpc.gov.tw/)或至新北旅客Facebook粉絲團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