栃木縣鹽原溫泉鄉 新設100%源泉掛流式溫泉圓頂豪華露營

栃木縣北部的鹽原溫泉鄉擁有1200年歴史,據傳發現於西元806年,是從那須野原至箒川渓谷沿岸11個温泉區的總稱,在鹽原溫泉鄉大約中心地帶的赤澤溫泉旅館,由一對熱愛大自然的年輕夫婦經營,溫泉是100%天然溫泉,完全不加水,旅館提供創意美食,從花園可去釣魚,或是在赤澤河邊玩耍,館內禁煙,讓孩子們也可以在這家充滿自然風光的日式飯店中玩耍。

赤澤溫泉旅館地理位置優渥,非常適合滑雪、遠足和騎自行車,也可以整棟租用,最多可容15人。

今年6月赤澤溫泉旅館在廣大的敷地內,新設了2頂純度100%源泉掛流式天然温泉圓頂豪華露營帳篷【豪華露營 赤澤溫泉】,豪華露營帳篷直徑6m,空間寬敞,一頂可住2~4名,1日2組限定,2021年6月開幕,現在已可預約了!

地點栃木縣那須塩原市塩原1149  官網 https://glampark-onsenglamp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