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葉君全新應援曲《CHI-BA Mystery Expedition!》

千葉縣政府為吉祥物千葉君製作了全新的應援曲《CHI-BA Mystery Expedition!》。這首歌由音樂團隊「Charat」製作,Charat為日本各地的人物角色創作和演唱主題曲並進行編舞。歌詞與編舞巧妙結合,突出了千葉君歡快而充滿活力的形象,動感的節奏,歡快時尚的旋律,彰顯了千葉君的特點和千葉縣的魅力。

這首應援曲將會在各種表演場合登場,帶動氣氛,你也可以一起來學習舞蹈動作,讓氣氛更加活躍呢?視像可在此處觀看:千葉縣官網「CHI-BA+KUN Plaza」視像: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g32ROQJa8k

千葉君是以千葉縣的地理形狀創作出來的,誕生於2007年  1月11日。千葉君是在千葉縣出生和生活的一種奇特生物。他充滿好奇心,喜歡挑戰一切。當面對未知的事物時,他便會迸發出勇氣和熱情,身體紅得發亮。此外,千葉君很愛吃,有時還很淘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