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隆納世界插畫大展 激發你的想像力

「波隆納世界插畫大展」現正於台北兒童新樂園文創館 2 樓展出,展期至 4 月 5 日止。「波隆納世界插畫大展」享有「插畫界的奧斯卡」之稱,今年展出來自 25 個國家 77 位插畫家,共 385 件插畫作品,其中包括 5 位台灣入選者。

本次展覽規劃為五大主題:環遊世界、動物森友會、童話故事屋、冒險奇幻之旅、真愛台灣等五個區域,讓參觀者能更輕鬆地走進插畫家豐富的想像力和創作力世界 。

入圍的五位台灣插畫家分別是英國劍橋藝術學院童書插畫碩士吳欣芷、曾獲得2014美國3X3當代插畫獎的林廉恩、出版18部作品的劉旭恭、入選義大利插畫展安哲、以藍色、朱紅色和白色的剪紙與紙漿搭配出的插畫的劉韻竹等實力派插畫家,分別從人文、環境、動物保護等各個角度,讓你發現世界,特別規劃有「真愛台灣」展區展出。

波隆納世界插畫大展
展覽地點:兒童新樂園 文創館 2樓
日期:2021年1月21日(四)至4月5日(一)
票價:全票300元、學生優待票280元、愛心票150元、免票資格(1.持有身心障礙手冊之民眾本人,入場需出示正本證件。2.未滿115(含)公分兒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