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良美智特展今日於關渡美術館隆重開展

《 奈良美智特展(YOSHITOMO NARA) 》今日於關渡美術館隆重開展,展期至2021年6月20日止。此次展出作品為奈良美智於2020年在東京森美術館展覽的新作—「月光小姐(Miss Moonlight)」,也是月光小姐首度於海外展出,喜愛奈良美智的粉絲們趕快來排隊看展喔。奈良美智是日本最具影響力的當代藝術家,近年的創作聚焦在作品角色寧靜的精神意象,並延續了每個人心中孩童般的純真與身體性,喚起觀眾心靈深處穿梭於社會現實與想像世界的感性。今年正好是311十週年,日本台灣交流協會也希望將「奈良美智特展」納入日台友情系列活動,經奈良美智同意後,便攜手文總積極協助並籌辦相關事宜,也期望讓台日間的情誼更別具意義。

圖片/中華文化總會

展覽由中華文化總會、Yoshitomo Nara Foundation ( Japan General Incorporated Foundation ) 、關渡美術館主辦,日本台灣交流協會台北事務所及INCEPTION啟藝協力籌劃,未來不排除持續規劃巡迴至台灣各地,如高雄、台南等,邀請更多台灣朋友進入奈良的藝術世界。首波展覽資訊卡片,將附於2021年1月15日出刊的《FOUNTAIN新活水》雜誌第21期中。詳細展覽資訊與活動消息,請持續關注文總官網與該特展的官方粉絲頁。

展覽時間|2021年3月12日至6月20日
展覽地點|臺北藝術大學關渡美術館2F
主辦單位|中華文化總會、Yoshitomo Nara Foundation(Japan General Incorporated Foundation)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關渡美術館
協辦單位|日本台灣交流協會台北事務所、INCEPTION啟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