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臺北玫瑰展 許你一個玫瑰人生

「2021臺北玫瑰展」將於3月12日至4月4日在花博公園新生園區的臺北玫瑰園繽紛開展!臺北玫瑰園植有超過800種玫瑰花,設有品種區、花海區、古典玫瑰 原區,更規劃有不同花色的「五彩玫瑰園」與容納多國品種的「育種家花園」,讓大家在春天欣賞到玫瑰花盛開的榮景。2021臺北玫瑰展活動期間推出一系列「線上賞花活動」,將邀請電台DJ 阿露在線上陪伴大家一同賞花,除了將賞花情報及交通資訊分享給大家之外,還要帶大家走訪晴光商圈,尋找玫瑰特約商店。今年2021臺北玫瑰展也將與台北市婚紗攝影商業同業公會合作,期望與在地業者合作,將臺北玫瑰園打造成為臺北婚紗攝影首選景點!

防疫期間,臺北玫瑰展將搭配「公園新花漾」官方粉絲專頁活動,祭出「玫瑰花黃金項鍊墜」及多項好禮等你帶回家,鼓勵民眾多利用線上賞花服務,在減少實際賞花造成群聚感染。花季期間在「公園新花漾」粉絲專頁上,都有精彩有趣的線上賞花活動與好康抽獎活動,喜愛玫瑰花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地點:臺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三段105號(花博公園新生園區)

交通方式:

  • 捷運淡水信義線公車轉乘
    捷運圓山站

-搭乘紅34(假日行駛)至【林安泰古厝】(停靠濱江街)
-搭乘紅50至【新生公園】(停靠民族東路)
-搭乘542至【吉林路底】(停靠吉林路)

  • 捷運文湖線公車轉乘
    捷運大直站

-搭乘72、222至【新生公園(林安泰)】(停靠松江路近濱江街)

  • 捷運中和新蘆線公車轉乘
    捷運中山國小站

-搭乘685或606至【民族東路口】(停靠新生北路近民族東路口,步行約10分鐘即可抵達)

  • 公車直達

內容:285、市民小巴9、紅34(假日行駛)、紅50至【新生公園】(停靠民族東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