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須HAMIRU之森』180度透明帳蓬看著星空入眠

「那須HAMIRU之森」是位於那須高原豐富大自然中的豪華露營設施,於2021年2月18日新開幕,有4種類的豪華帳蓬: 圓頂帳篷、鐘形帳篷、透明圓頂帳篷、寵物友好場地,全部共有21棟豪華帳蓬可供住宿。每個營區都有専用的BBQ小屋,可享受私人的早餐、晚餐時間。

最特別的是180度透明的帳蓬,晚上可以看著星空入眠。   寵物友好場地適合帶著愛犬、貓咪・兔子等寵物,4棟圓頂帳篷限定。

「那須HAMIRU之森」特別導入非接觸式的食材BOX,配合顧客時間領取,除了食材之外,食器・器具等這裡通通都有,兩手空空就可來露營OK!食材以那須當地的野菜、肉類為主。夜晚可以享受BBQ,早餐可享用熱熱的西式朝食,度過優雅的時間。此外,還設有4間使用人工溫泉的貸切風呂,可和家人、朋友一起泡湯。

所在地:栃木縣那須郡那須町大字高久甲5310-1
開業:2021年2月18日新開幕
URL:https://www.hamirunomor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