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蘭花展2021-花與綠之祭典

由世界蘭花展實行委員會舉辦的第31屆「世界蘭花展2021-花與綠之祭典」將魚2021年3月25日~31日在東京巨蛋Prism Hall 舉行7天,每年都吸引世界各國的蘭花愛好者來場,今年以「不尋常的春天、永遠幸福」為主題。

本次展覽的亮點 “春蘭之道 “上,以上百株五彩斑斕的蝦脊蘭排列成曲線,讓你可以感受到仿佛走在蝦脊蘭的花圃中。 此外,還會展示全世界上最小的蝦脊蘭,其花朵約為日幣一元硬幣一半的大小。此外,還有每年都大受歡迎的拍照點 “蘭花之門2021 “迎賓門,以及美容專家IKKO邀請你走進她的美麗世界的 “IKKO美之窗”,以及日本頂尖花藝師的動態作品。 在植物市場,約有40家店鋪,你可以購買到各種各樣的鮮花、綠色植物和雜物,包括各種蘭花。

世界蘭花展一直是東京巨蛋冬季深受歡迎的活動,但這次為了減少擁擠和保持社交距離,會場將移至東京巨蛋Prism Hall 舉行,並將引入日期和時間系統,以防止感染,為大家準備了一個安全的環境,讓大家在風和日麗的季節,安心地享受花花綠綠的世界。

春天盛開的蝦夷蘭是一種生長在日本的野生蘭花,因其地下莖像一隻蝦而得名。 各種不同品種的蝦夷蘭在外觀、花色、香味等各方面都有不同特點,是蝦夷蘭的魅力所在。

https://www.tokyo-dome.co.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