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台業者攜手合作Get Wagyu活動,大推日本高品質和牛

日本畜產品出口促進協會為推廣日本和牛與台灣國內共約70家餐廳及零售通路合作推出「Get Wagyu」活動,透過活動讓台灣民眾更了解在全世界牛肉界瑰寶等級的「日本產和牛」。

凡於活動期間2021年1月至3月(各店鋪期間不一,請個別確認)前往合作餐廳及零售通路購買活動指定日本和牛產品,拍照上傳臉書或IG等社交網路平台,註記 #GetWagyu,並掃描QR Code完成指定問卷向店家出示「贈品兌換確認畫面」,即可加碼獲得日本和牛料理或和牛贈品(各店鋪贈品不同,請個別確認)。

 

日本產和牛的魅力歸功於其經過長期改良的飼育技術,其入口即化的極致油花與帶有纖細口感的赤身部位交織而成的大理石花紋堪稱視覺藝術,軟嫩細緻的口感及其肉質特有的香氣,在世界上榮獲至高評價。再者,依據日本法律規定,日本產和牛每一頭都必須登陸追溯系統,其肉質等級的定義及血統登陸都經由認證團體嚴格把關。

本活動除了讓台灣朋友能在台灣享受更優質的日本和牛料理外,更重要的是傳達日本和牛的價值與魅力。掃描商品專屬QR條碼即可確認和牛的生產地、品種、飼育年月、肉質等級、血統登陸等各種資訊,以及各式日本產和牛魅力介紹的各種資訊。

欲了解Get Wagyu活動合作餐廳及活動詳細內容請至活動官網查詢(https://tw.beef-japan.jp/  )。

更多店家料理情報等最新資訊可於Get Wagyu官方臉書或Instagram上查詢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Get-Wagyu-Taiwan-100955888635087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get_wagyu_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