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最後的秘湯 奥鬼怒溫泉

奥鬼怒溫泉有關東最後的秘湯之稱,包含加仁湯、手白澤温泉、日光澤温泉、八丁湯等泉質各異的4個秘湯,位於深山幽谷之中,一般車輛無法進入,目前有2家住宿設施提供住客接送服務,除了手白澤溫泉外的3處也可當天來回泡湯。這裡是遠離塵囂的隱密溫泉,能讓人忘卻日常。

加仁湯泉質為硫磺泉,對關節炎、皮膚病、腸胃病、糖尿病、婦人病 等具有功效。手白澤溫泉泉質:單純硫磺泉(硫化氫型),對刀傷、慢性皮膚病、消化系統病、美肌 等具有功效。八丁溫泉位于日光國立公園内,需自女夫渊搭乘免费接駁車進入请務必提前预约。八丁溫泉的泉質為單純溫泉。對神經痛、關節痛、皮膚病、糖尿病、痔瘡、婦人病 等具有功效。日光澤溫泉標高1400m,泉質為含硫磺-鈉-鹽化合物·碳酸氫鹽泉。交通:鬼怒川溫泉站乘坐女夫渕溫泉方向巴士90分,終點下車徒步90分〜

 

 

http://nikko-travel.jp/fan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