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卡美味高營養 風靡海外機能飲料GAC炫風襲台

隨著健康意識高漲,風靡海外的木鱉果天然果汁氣泡飲GAC在知名連鎖大賣場上市!被稱為天堂來的果實-「木鱉果」營養價值高,碳酸氣泡飲能幫助消化、促進新陳代謝,結合天然果汁做成碳酸氣泡飲。2018年在美國上市即備受好評,今年底引進台灣,據廠商表示價格甚至比美國便宜,預料掀起機能飲料新旋風。

健康低熱量 Gac芒果木鱉果綜合氣泡果汁

進口商表示,木鱉果的營養價值高,再搭配熱帶地區明星水果-芒果、風味更佳,碳酸水更增添層次感;重點是成份單純,僅以碳酸水為基底,搭配芒果汁、木鱉果果汁、金盞花萃取物等原料,每瓶熱量只有24大卡,營養素卻包含鈣、鐵、維生素A、C、E、葉黃素、番茄紅素、β-胡蘿蔔素,食用低卡無負擔。非常適合長時間操作電腦看螢幕或追劇的上班族,或是成長中的小孩、青少年及一般上班族食用,甚至長時間消耗體能的勞動者、年長者都能作為營養補給,對喜愛運動健身的人也是不錯的健康飲料。

風靡國外機能飲料新炫風襲台 大賣場獨家上市

廠商進一步指出,台灣多數人重視健康管理、養生飲食及保健,並認為用喝的方式比錠類保健食品更容易入口。Gac芒果木鱉果綜合氣泡果汁是同時兼具低卡、高營養素的能量飲品,不僅口感風味佳,能增強體力健康維持、幫助消化使排便順暢,同時能調節體質維持青春美麗。

目前Gac芒果木鱉果綜合氣泡果汁在美國販售據點約300多處超市、超商及電商平台等,台灣地區則由進口商引進至大賣場獨家上市,價格甚至比國外還便宜,有興趣的消費者可以品嘗體驗

GacLife LLC官方網站網址:https://gaclife.com/products/gac-m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