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佳河濱公園的黃波斯菊、百日草盛開

   大佳河濱公園的黃波斯菊、百日草盛開盛開,賞花、拍照正是時候,最佳觀賞期自即日起至明年1月中旬,周末假日可去放放風。

大佳河濱花海占地約5,139平方公尺 ,大約是12座標準籃球場大,花序細長的紫背狼尾草隨風擺盪,與黃波斯菊、百日草交織成田園般的風景。公園內有一排透明的懸吊座椅,你可以坐著拍美照、欣賞基隆河沿線開闊的水岸風光。推薦你在夕陽西下時分,看落日餘暉灑落河面及花叢,感受自然之美。

大佳河濱花海鄰近基隆河9號水門(大佳疏散門),就在今年剛開放的大佳共融式海洋遊戲場旁邊,兒童遊戲場中有顏色醒目的章魚、鯨魚地景,還有各式各樣特色鞦韆和遊具,很適合帶小朋友來玩玩,或是租部自行車騎車兜風。

  • 公車:搭乘市民小巴9、紅34(平日停駛,僅假日上午10點、12點、14點、16點及18點發車),至「八號水門」站下車即為大佳河濱公園,往「希望噴泉」或「圓山大飯店」方向步行約5分鐘即見大佳河濱花海。
  • 捷運:淡水線圓山站1號出口出站,從「捷運圓山站(玉門街)」站牌搭乘紅34(平日停駛,僅假日上午10點、12點、14點、16點及18點發車),至「八號水門」站下車即為大佳河濱公園,往「希望噴泉」或「圓山大飯店」方向步行約5分鐘即見大佳河濱花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