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限定!2020苗準青動栗歡聚耶誕夜活動

苗栗縣政府在縣府舉辦「2020苗準青動栗歡聚耶誕夜活動」宣傳記者會,宣告本月24日至27日將在縣府前廣場盛大舉行!本次活動以白色耶誕為主題,透過燈飾裝點縣府廣場周邊,翻轉辦公大樓嚴謹的刻板印象;24日結合苗栗市公所辦理點燈儀式為耶誕活動揭開序幕,25日將邀請國內知名樂團玖壹壹、流行樂團noovy、創作歌手王艷薇、金曲歌王翁立友等卡司輪番獻唱,26日及27日融合多元族群及青年社團展演,要讓參與民眾High翻苗栗!

縣長徐耀昌表示,本次耶誕活動係聆聽縣民期盼後規劃而成,希望透過音樂會模式,讓全國民眾認識苗栗、看見苗栗的熱情與活力!而為落實青年政策,縣府團隊用心經營青年品牌「菁市集」、打造就創業友善環境、厚植斜槓人才,培育及匯聚超過80家在地青年,此次活動也廣邀40多家縣內職訓業者、青文創及青農參與,要讓苗栗「菁」品行銷全國,帶動地方創生。

縣府勞青處處長彭德俊表示,本次活動將於縣府廣場前打造獨一無二的「白色耶誕村」意象,除了搬來8米高的雪白聖誕樹、白色鐵塔、夢幻馬車及耶誕小屋等造景供民眾拍照打卡外,現場還有充滿童趣的親子設施-旋轉木馬及小火車,收服大小朋友的心;不僅如此,現場也安排多項主題活動(如手寫卡片、發送糖果、塗鴨彩繪、耶誕DIY),每日更提供限量100份的告白氣球免費發送,歡迎大家一起到縣府廣場前同樂。

除了一系列耶誕活動外,今年也準備了豐富的摸彩獎項,有gogoro、iPhone 12、iPad平板電腦、switch等,只要單筆消費滿百即可獲得一次摸彩機會,邀請全台民眾齊聚苗栗,一起歡度耶誕佳節!相關活動資訊將陸續公告於官方網站及本府FB粉絲專頁「苗栗好青年-勞工及青年服務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