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基隆玩不完 搭基隆觀巴集章抽大獎

2019年7月推出的全國首創郵輪觀光專車,今年改名「基隆觀光巴士」,在國際郵輪暫時無法搭載外籍旅客來台之際,主打國內旅客市場,採預約制及深度遊程體驗,打造安心旅遊環境。只要購買套票預約搭乘日期,專業導覽老師帶您趣味遊基隆。

除了預約搭乘外,基隆觀光巴士也與和平島公園配合,聯手推出10月9日~10月10日限定「2020好港節-水路遊港 找感覺」行程,除了可從海上認識基隆港,也搭配基隆觀光巴士接駁服務,逛著海風的市集、吃著異國美食,隨你世界環遊好港生活市集匯聚超過40個攤位,從古巴、義大利、法國和日本,不出國也能享受味蕾遊世界的港口生活,帶您遊遍陽明海洋藝術館、和平島公園的深度體驗。

另外為了增加遊基隆的趣味性,基隆觀光巴士結合沿線重要打卡景點推出電子集章抽獎活動,只要下載活動專屬APP「蹦世界」,並搜尋「T88基隆觀光巴士集章潮遊趣」,到指定景點:佛手洞、正濱漁港、和平島公園、海科館、廟口夜市開啟掃描,就可獲得專屬集章。於10月31日前完成5處集章者即可參加抽獎活動,獎品包含基隆出發豪華郵輪行程、五星飯店住宿、SAMAUNG手機、拍立得、旅遊票券等共100項獎品,抽獎結果將於11月2日於「基隆旅遊網」臉書粉絲專頁公布,活動從10月9日開始到10月31日,想搶好禮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詳細資訊可上基隆觀光巴士官方網站查詢,網址:https://keelungbus.tw/%e5%b0%8b%e5%af%b6%e9%9b%86%e9%bb%9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