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灑創意塗鴉去!北市河濱公園7處堤壁讓你畫

喜歡塗鴉 嗎?

台北市政府開放北市河濱公園內的7處堤壁塗鴉區,讓喜歡塗鴉的市民朋友盡情揮灑你的創意。為了讓河堤時時維持新貌,特別在臺北市河濱公園內規劃出7處大型塗鴉牆區塊,由主管單位的水利處以每4個月為一個週期,會重新塗刷塗鴉牆面恢復空白,然後再開放讓市民創作,也就是說你的塗鴉作品最長可以保持4個月,讓大家欣賞,希望藉由不斷更新,提高民眾一試身手的機會,並且常保堤防景觀的整潔與亮麗,更能提升河濱親水性的效益。

水利處強調,請大家發揮創意但是內容請勿涉及不雅文字、圖案以及政治性語言字體,否則水利處會即時加以清除,目前全市河濱公園塗鴉區牆面已經重新漆白,歡迎市民朋友踴躍前往塗鴉,另外特別提醒市民朋友,原百齡右岸河濱公園中山橋下塗鴉區,因鄰近中山橋歷史建物舊址,目前已取消開放塗鴉牆,請大家不要再去那裏塗鴉。此外,水利處也再次提醒民眾在未公告開放塗鴉地點非法任意塗鴉之行為是會遭到取締處罰的喔!

 

7處大型塗鴉牆區如下:   

1.松山區迎風河濱公園:基隆河7號疏散門進入往基隆河上游約500公尺處。面積1,3102平方公尺。

2.松山區觀山河濱公園:基隆河5號疏散門進入往基隆河下游約20公尺處。面積1,4503平方公尺。

3.中山區美堤河濱公園:明水路越堤坡道進入右側方。面積7804平方公尺。

4.文山區福和河濱公園: 由景美2號疏散門進入。面積3605平方公尺。

5.文山區景美河濱公園:北新橋下(鳴遠橋)涵洞牆面。面積2006平方公尺。

6.內湖區成美右岸河濱公園:基13號疏散門進入往成功橋方向。面積1,4107平方公尺。

7.南港區成美左岸河濱公園:基3號疏散門進入往成功橋方向。面積2,120平方公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