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家藝文活動深入社區 場次豐富請勿錯過

2020年客家藝文活動社區巡迴展演已於9月6日在南港市盛大展開,第一場客家社區巡演活動在民眾欲罷不能的氣氛中落幕,想欣賞精彩的表演,體驗客家文化及美食,還有帶走家電好禮的民眾,千萬不要錯過其他場次的活動喔!

臺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委員會徐主委世勲表示:客家藝文活動社區巡迴展演希望將客家表演藝術活動帶入各區里,並結合各行政區或鄰里共同辦理,讓優秀表演團體或本會輔導團隊深入臺北市的巷弄演出,推廣客家文化。

客家藝文活動社區巡迴展除了堅強卡司帶來的精彩演出外,還規劃了許多有趣的周邊活動,包括具有客家文化特色的手作DIY(油紙傘、方口獅面具及桐花服飾彩繪),客家粢粑與仙草茶等美食品嚐,讓民眾能透過手作及美食體驗到客家文化特色,了解客家人的故事。而主辦單位為了鼓勵民眾參與活動,特別規劃兩重的抽獎活動,有豐富的家電好禮,包含第一重活動現場抽出小家電好禮;第二重為最終信義場,將集結所有摸彩券再抽出2台50吋4K聯網電視兩台,參加場次越多,有越多次的抽獎機會喔!活動現場也將設置一組主題入口意象,提供民眾拍照合影,還有機會獲得限量「共下來尞」精美小禮物,這麼多好吃好玩和抽獎好禮,一定可以給民眾一個難忘的客家藝術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