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夜長 茨城縣大洗水族館期間限定夜間開放

秋夜長,茨城縣「大洗水族館」今年秋天特別企劃夜間水族館之旅,於2020年9月19日–21日期間3日限定舉行,每天限定10組販售,晚上18時入館,水族館内將以配合夜晚的氣氛提供照明讓館内水槽呈現幻想搬的空間。夜間水族館之旅會特別在「相遇之海大水槽」及「茨城之海」大水槽打上特別的照明讓大家感受與白天截然不同的魅力,當然還有水族館最受歡迎、以廣濶太平洋為背景的海豚、海獅、企鵝的特別表演!

「大洗水族館」以擁有日本最多的鯊魚及最大的翻車魚水槽享譽全國,水族內館有七層樓高,分成相遇海域、黑暗海域、世界海域、博物館區域、兒童樂園、森林與河區域、參觀區域、海洋區域等9個參觀區域,以及有12家店的美食區,從輕食、西餐到日式餐點都有,走進館內首先映入眼簾的是水深10公尺的「相遇之海大水槽」,由於大洗海洋是親潮與黑潮交會之處,營養豐富,因此魚類的種類繁多,在這裡可觀賞到80種、2萬多尾不同的魚,非常壯觀。此外,「世界海洋展區」也是館內最大魅力之一,可以在此欣賞最具代表性的各種鯊魚,以及日本第一專用水槽內敞游的曼波魚。囊括由沖繩的海域、沖繩的珊瑚、印度洋珊瑚礁的砂地到北鄂霍次克海的海洋生物,稱得上將全世界海中奇景盡收眼底的特別之地。

3夜限定!『ナイトアクアワールド』(2020年9月19日~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