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去旅行」8月最終章~德國的藝術與工藝講座

你知道全世界都在用的「結婚進行曲」是出自德國的劇作家嗎?我們從小愛聽的格林童話也是出自德國嗎?每個熟悉的童話故事,其實也都隱晦著當時德國的時空背景喔! 浪漫又夢幻的迪士尼公主城堡的原型,也是來自德國!每個男人夢想的名車幾乎都產自德國,「德國製造」是品質的保證,德國的藝術文化膾炙人口,德國也有文藝復興,但與我們熟悉義大利的文藝復興有哪些不同?德國….我們好像很熟悉他,但似乎又不太認識他,就像說到德國,誰不會想到希特勒?但您知道,希特勒並不是德國人嗎?

友泰旅遊舉辦的「好想出去玩」旅遊分享會,進入終章,將邀請在歐洲文化藝術深耕的資深領隊廖令東,來跟大家分享「德國的藝術與工藝」,有興趣的朋友請把握最後機會,快點報名參加,講座不僅免費,還備有茶水點心與小禮,在眾家旅行社搶搭國旅熱潮的同時,友泰旅遊堅持走自己的路,仍在歐洲旅遊這塊繼續深耕經營,歡迎疫情後仍有歐洲旅遊計畫的朋友,一同來喝個下午茶,讓心飛出去!講座時間是 8月28日(周五)下午2:00-4:00,歡迎大家上網: https://reurl.cc/Kk7qam 或電洽(02)7701-6866 # 317陳泓燁先生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