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臺中米其林指南 2020 名單出爐 尋找台灣好滋味

2020年米其林必比登(Bib Gourmand)推介名單公布,包括臺北 31 家餐廳、23 家小吃、臺中 21家店家,臺北 54 家入選必比登店家中,有7家新入選餐廳:「泰姬」印度料理、艋舺祖師爺廟旁的「一甲子餐飲」、華西街夜市的「昶鴻麵點」、「源芳刈包」、錦西街的「阿國切仔麵」、饒河夜市的「陳董藥燉排骨」以及南機場夜市的「吾旺再季」等。這些店家均提供「物有所值」的美食,顧客以 1,000 台幣以下的價位(不含飲料),吃到三道優質的料理,也就是你可以在這裡品嘗到經典美食卻又不會太傷荷包!

 

天母的”番紅花印度美饌”今年再度榮獲 2020年米其林必比登名單!

 

 

臺中的21 家必比登推介店家中有 10 家臺灣菜:「范記金之園」、「東山棧」、「富鼎旺(中區)」、「富狀元豬腳」、「富貴亭」、「東方龍」、「彭城堂」、「溫叨」、「三喜食堂」及西區的「馨苑」,此外還有「台客燒肉粥」、「尚牛二館」等火鍋、粥品店以及「阿坤麵」、「上海未名麵點」、「Gubami」麵食館和江浙菜的「陸園」、「新月梧桐」、「沁園春」京菜餐廳「京華煙雲」、上海點心的「滬舍餘味」、印度料理「淇里思 (西區)」等。完整的《臺北臺中米其林指南 2020》名單預定於 8 月 24 日正式公布,請至官網https://guide.michelin.com/tw/zh_TW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