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西北地區誕生150週年紀念幣 向加拿大原住民致敬

加拿大皇家造幣廠發行”加拿大西北地區誕生150週年”念錢幣,由因紐維阿勒伊特人藝術家Myrna Pokiak設計,向加拿大原住民文化致敬,這些原住民文化一起塑造了加拿大西北地方這一個特有地區的精神。新錢幣的圖案含有11把傳統的烏盧刀,以代表因紐維阿勒伊特人以及每一種加拿大西北地區的官方語言。整個錢幣還展示了加拿大甸尼族的帳篷,以及像河流一樣流動的梅蒂人腰帶。

 

加拿大皇家造幣廠還揭示了另一項技術上的「第一」,進行雙重鑄印的黑色鍍銠金銀幣三件套,著重展現出自於該造幣廠的著名楓葉投資型金銀幣的標誌性反面設計。位於這款設計的中心的糖楓由鍍銠啞光黑色拋光表面所圍繞,在1盎司純金幣以及1盎司和3盎司純銀幣上面,閃耀非同一般的光芒。

加拿大皇家造幣廠是皇家企業,負責鑄造和發行加拿大流通硬幣。該造幣廠是世界上最大、用途最廣的造幣廠之一,在國際市場上提供各種專業、高品質的鑄幣產品及相關服務。有關該造幣廠、產品和服務的更多資訊,請瀏覽:www.mint.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