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Hotel Intergate金澤 你會知道什麼是日本的款待之道

隨著疫情趨緩,旅遊市場也開始蠢蠢欲動。近來在金澤有一家飯店引起網友熱搜及討論,主要是因為該飯店的貼心服務讓網友口碑傳頌;該飯店從早上六點開始到晚上十一點都有免費的咖啡、點心、飲料、宵夜供應,此外,以融合金澤在地文化價值的設計美學和貼心的服務精神,在在擄獲消費者的好感度,高度的口碑也成了飯店最好的宣傳。走一趟Hotel Intergate 金澤就能體會甚麼叫做日本的款待之道!

加賀百萬石 呈現小金都金澤的精緻服務

Hotel Intergate 金澤是GRANVISTA 集團旗下INTERGATE 系列的第四間飯店。該飯店1F大廳,以木造為主的裝潢中巧妙運用了傳統加賀五彩,將傳統藝術融入現代化設計中-沈穩而不暗淡。飯店大廳備有插座、提供免費Wi-Fi,加上終日不同時段都有針對入住的旅客提供免費的飲品與點心,讓大廳休息區成為旅客流連忘返的熱門區。無論是商務辦公或觀光的旅客,大廳成了洽談公務或是與親友歡聚的好地方。即使是一個人,也能品味一杯好茶配上一本好書,坐在這裡幽靜的放鬆心情,感受旅行的恬靜。

從清晨的咖啡到深夜食堂 賓至如歸的Lounge服務

6:00~7:00 | 香醇咖啡與蔬果冰沙

Hotel Intergate的大廳休息區從六點開始,就準備好了香純的在地咖啡與特調蔬果冰沙,來迎接晨起運動的旅客,在早餐前先墊墊肚子。

7:00~10:30 | 健康活力朝食

提供大量的新鮮蔬食搭配現烤出爐的手作麵包, Hotel Intergate 金澤的自助早餐可是色香味俱全,無論是酥脆的可頌、香甜的義大利烘蛋,或是辣味増蔬菜湯,都是健康又美味的特製早點,千萬不要貪睡而錯過了。周末或假日還加碼提供了免費的氣泡酒,讓早餐時光更享受!

10:30~21:00 | 免費飲料吧

提供當地Dart咖啡的Premium Blend咖啡豆的手沖咖啡。以及新鮮的果汁、茶飲,無論何時進出飯店,都可以點上一杯免費飲料,休憩一下。

15:00~21:00 | 午後的健康小點

全日提供飲料還不夠?Hotel Intergate 金澤還準備了法國麵包、餅乾、爆米花,可以搭配優格和各種健康的蜂蜜品嘗,比家裡的廚房還要豐盛。

17:00~19:00 | Happy Hour 品酒時光

在兩小時的Happy Hour內,提供紅、白葡萄酒,以及調酒供大家免費暢飲。若喝不習慣葡萄酒,也可以付費來一杯當地精釀的「金澤啤酒」,搭配午茶小點小酌一下。

21:00~23:00 | 深夜食堂茶泡飯

以為這樣就沒有了嗎?Hotel Intergate 金澤還提供了消夜呢!給夜歸的旅人準備了熱騰騰的茶泡飯暖暖肚子,準備了各式各樣的小配菜和佐料,可以自由組合挑選,再淋上高湯或是金澤當地的特色培茶「加賀棒茶」,就是一碗美味而獨特的「茶泡飯」了。

房間變身小型劇院 貼心細膩服務周全

開幕一周年就獲得部落客與媒體滿滿的好評,正因為許多替旅客設想的小細節都做到了。在房間設計上,除了色彩的運用讓人感覺舒適外,無論大小房型,也都特別在空間規劃上保留了適當的活動空間,讓人感覺自在。例如房間抽屜內都備有一組萬能充電器可以提供國外旅客使用;若是入住豪華型的套房,大螢幕電視可以透過藍芽連接手機,搭配房間內的藍芽喇叭,馬上變身成理想的小型劇院。還有房間內更附上一個LG的電子衣櫥,只要簡單的把外套襯衫掛上,隔天就有如乾洗過後的亮麗新裝可換上。

此外,飯店內部卻規劃了一個充滿藝術風格的大澡堂,滿足想體驗日本道地澡堂文化的旅客。浴場內深色的壁磚上,以現代畫風呈現金澤風景,尾山神社、21世紀美術館以及金澤車站等圖案,泡湯時,就像置身於藝術館般令人身心寧靜。

下次有機會造訪有小京都美譽的金澤時,不要錯過了這間人氣與口碑兼具的Hotel Intergate 金澤。

金澤因特蓋特飯店(ホテルインターゲート金沢)

〒920-0864 石川県金沢市高岡町2番5号

TEL 076-260-7200 / FAX 076-260-7201

https://www.intergatehotels.jp/kanazawa/

JR金沢駅 兼六園口(東口) 7、8、9、10號乘車處「南町・尾山神社」公車站下車

※7號乘車處的「周遊巴士」只有『左回り』公車會停在 『南町・尾山神社』 公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