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味覺藝術:義大利蔬果傑作向亞洲市場邁進

儘管當前的形勢因新冠肺炎疫情而變得複雜,但歐洲味覺藝術:義大利蔬果傑作The European Art of Taste: Italian Fruit & Veg Masterpieces)宣傳活動繼續在中國、日本和臺灣開展,致力於推廣新鮮和經過加工的義大利蔬果。該項目由歐盟和CSO Italy提供資助,義大利百大企業支持。

在活動舉辦的第一年,該項目重點推廣和宣傳義大利奇異果、血橙和加工蔬果的價值和質量,2019年覆蓋6億多消費者。這是由記者、網紅、消費者和專業人士進行重要溝通的成果。得益於傳媒辦公室的工作和郵寄名單的有效性,相關傳媒已在中國發表了800篇文章,估計覆蓋5億消費者,在日本和臺灣分別發表了20篇和14篇文章。消費者和影響者透過社交傳媒覆蓋了100多萬用戶,而官網也取得了良好的成果。

在去年9月和11月及今年1月,番茄、奇異果和血橙豐收活動期間,記者和專業人士應邀前往義大利進行系列專訪,並參觀了義大利的果蔬種植和生產過程。透過參加4場展銷會期間舉辦了B2B會議和2300多場店內活動,估計覆蓋75萬消費者。然而,由於新冠疫情的爆發,在去年12月和今年1月奇異果和血橙收穫的季節,相關活動也相應減少,不過第一年取得的傲人成果為今後開展富有成效的合作奠定了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