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美味不打烊的爌肉飯城市在彰化

爌肉飯是台灣道地小吃之一,一碗飽足的香噴噴的爌肉飯,是許多彰化人一早活力的來源,無論是早、午、晚餐,甚至是宵夜,都能夠找到大排長龍的人氣爌肉飯店家,可說是24小時美味不打烊的爌肉飯城市!歡迎各界共同行銷推廣,縣長王惠美邀請大家按圖索驥,感受美味的爌肉飯吃下肚所造成的「美麗的負擔」。

先前吳韋達議員透過「彰化爌肉飯地圖」挑戰6碗爌肉飯,讓「彰化爌肉飯地圖」詢問度大增,庫存的摺頁幾乎被索取一空,彰化縣政府呼應大家的需求,將再加印「彰化爌肉飯地圖」,並也提供「彰化爌肉飯地圖」電子檔的下載點https://tourism.chcg.gov.tw/Publication.aspx供大家使用。

2020年年初故宮人氣國寶「肉形石」在彰化縣立美術館覽出,由於彰化爌肉飯小吃十分有名,而肉形石形似爌肉,彰化縣政府特別與文史工作者陳仕賢老師合作精心製作彰化縣爌肉飯店家導覽摺頁,內容嚴選69家網路評選近五顆星店家,藉由肉形石在彰化的展出帶動一波爌肉飯熱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