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50最佳餐廳和全球50最佳酒吧推出「50最佳復甦計畫」

The World’s 50 Best Restaurants(全球50最佳餐廳)和The World’s 50 Best Bars(全球50最佳酒吧)年度排名與獎項背後的組織50 Best宣佈推出首個聯合計劃「50 Best for Recovery50最佳復甦計畫」。它將與合作夥伴一道專注於資金募集,為酒店業提供切實的財政救濟,並為餐廳和酒吧打造和整理有用的資源和鼓舞人心的虛擬活動,幫助他們從疫情中恢復過來。

第一個要素是50 Best Recovery Fund(50最佳復蘇基金),該基金在創始捐助者S.Pellegrino & Acqua Panna針對餐館和Perrier針對酒吧的慷慨支持下發起。該基金將用於支持全球範圍內的非營利組織,以幫助餐館和酒吧業的生存和最終復興。

0 Best將採取一系列籌資行動,鼓勵企業捐助者和希望支持酒店業重建進程的消費者進一步向復蘇基金捐款。其中將包括6月份的50 Best ‘Bid for Recovery’拍賣,為美食和飲料愛好者提供一個機會,讓他們出價競拍,獲得最新「50最佳」餐廳和酒吧帶來的超乎尋常的體驗。有關參與方式的更多詳細信息將在每個活動之前發佈。50 Best還推出了在線50 Best Recovery Hubs,收集和創建內容,為企業提供建議、信息和靈感。同時,50 Best將繼續認可酒吧、餐廳、調酒師、廚師及其團隊的熱情和技能,助力他們努力重新開業和振興。

在今年9月的幾天時間里,50 Best將為美食界舉辦一場虛擬復工峰會,重點探討如何讓餐飲業重新繁榮起來。峰會包括一系列活動,包括大師班、案例研究和論壇,將分享經驗,推動最佳實踐,並探討疫情後世界的前景。

今年3月有公告表示,原定於6月在法蘭德斯安特衛普舉行的2020年「全球50最佳餐廳」活動計劃被推遲到2021年,具體時間視情況而定。隨後便推出了「50 Best for Recovery」計劃。今年將不會以任何形式發佈全球最佳就餐目的地的年度榜單。2020年「全球50最佳酒吧」計劃的具體形式正在進行審查,並將在未來幾個月公佈。

該活動的所有詳細資訊一旦發佈,將可在針對餐廳和酒吧的50 Best for Recovery網頁以及餐廳和酒吧相應的Recovery Hubs上以及透過Instagram帳號 @TheWorlds50Best和@50BestBars、Facebook帳號@50BestRestaurants和@50BestBars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