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韓國想見你】 線上遊韓國

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為了與台灣朋友持續維持互動並期盼韓台恢復互訪的那一天到來,特別在Free@KOREA臉書粉絲頁準備一系列的活動,不但首次將講座改成線上模式,特別邀請來自不同領域的韓國旅遊達人們一同拍攝【韓國想見你】單元影片分享韓國旅遊,還為韓國、台灣雙邊『零確診』準備了【祈福活動】。

【韓國想見你】影片從4月24日起,在每個隔週的星期五下午兩點上線,第一集影片已於4月24日公開於台北支社Free@KOREA臉書粉絲頁,首集邀請知名美食達人、旅遊作家、廣播金鐘獎得獎人溫士凱Danny來到Korea Plaza介紹韓國美食,想知道他到韓國怎麼選擇餐廳、去哪裡吃最道地的小吃、最喜歡哪道韓味等的朋友,敬請趕快回到確定Free@KOREA臉書粉絲頁收看。而為了疫情結束後的出發準備當然不能只關心韓國美食,台北支社還準備了不同的主題包括5月8日韓式美妝、5月22日韓國慶典、6月5日韓劇景點等將陸續公開,欲知詳情,敬請關注Free@KOREA臉書粉絲頁,每集不但節目內容豐富、影片看到最後還會發現獎品也精采!

除此之外,近來與韓國相見的日子露出曙光,Free@KOREA臉書粉絲頁也舉辦了【祈福活動】,邀請台灣朋友在活動貼文留言處留下為韓國、台灣加油打氣的一句話,在韓國、台灣雙邊出現『零確診』的當天,台北支社將從留言中抽出20位幸運兒贈送Kakao Friends周邊商品。想了解更多韓國旅遊訊息或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即時訊息,敬請追蹤Facebook粉絲專頁【Free@korea韓國自由行】 (https://www.facebook.com/freeatkor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