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縣品牌牡蠣 的矢牡蠣

三重縣地處日本最大的半島-紀伊半島東側,擁有美麗的海濱與河川交匯的優勢天然環境,讓三重縣被譽為「美食之國」,不僅有盛名的松板牛與伊勢龍蝦外,更有海中珍品牡蠣,牡蠣素有「海底牛奶」的美稱,不僅鈣含量高,還富含蛋白質及多種維生素。

image

三重縣波濤靜謐的「的矢灣」憑藉志摩半島三條水源河流,浮游生物豐富且海水營養充足,為養殖牡蠣提供了最佳環境,知名「的矢牡蠣」以特殊的養殖法清浄浄化,不僅具有肉質豐滿、大小均勻且鮮甜的特點,水潤飽滿的鮮味伴隨著海水鹹味的天然調味,一入口清甜爽口,是東京、關西等全國高級餐廳、飯店指定的海中珍味。

image

除了「的矢牡蠣」外,鳥羽市浦村町也是日本著名的牡蠣養殖產地之一,在這兒有許多牡蠣自助燒烤屋,提供”烤牡蠣吃到飽”吸引日本國內外饕客慕名前來體驗。在海上船屋可以看到撈牡蠣、清洗牡蠣後即時上桌,自己動手烤牡蠣吃到飽的無限樂趣外,還可以看到的牡蠣成堆的壯觀場面!從大阪或名古屋搭乘近鐵電車,就可抵達三重,暢遊美景及大啖牡蠣吃到飽的鮮味體驗了!

image

http://www.seijyoumatoyakak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