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辦法出國?雪梨、新南威爾斯州美景帶進你家

新南威爾斯州旅遊局的消費者旅遊網站VisitNSW.com發佈了可在Zoom應用中使用的全新靜態和動態背景,供消費者下載,為網絡會議增加一絲樂趣。Zoom背景系列是為了在消費者構想旅行行程時,激發他們的旅遊興趣。新南威爾斯州的背景設計主打三個主題:本土動物、日出日落,以及壯麗美景。

新南威爾斯州的景點和旅遊體驗豐富多彩,包括在南半球位於沃倫本格國家公園(Warrumbungle)的夜空公園眺望璀璨星空;沿著新南威爾斯海岸,從堤維德岬(Tweed Heads)到納魯馬(Narooma),觀賞海洋生物在水下嬉戲;欣賞斯托克頓海灘(Stockton Beach)和布羅肯希爾(Broken Hill)的航拍佳作;與考夫斯港袋鼠共進早餐;沉醉在雪梨港的美景中。

新南威爾斯州旅遊局代理首席執行官Stephen Mahoney表示:「消費者雖然無法出門旅行,但我們的Zoom適用背景無疑會激發他們的旅行夢想,讓新南威爾斯州獨特的體驗和目的地給人們留下難忘印象,在人們居家期間,一邊暢想未來假日旅行安排,一邊在Zoom電話會議時,擁有更多樂趣。」各種虛擬風景勝地以及三大主題供人們選擇,加入這個創新之舉,選擇中意的Zoom背景,讓自己前所未有地沉浸在新南威爾斯州美景與體驗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