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心訂安心改!因應疫情台灣虎航推出機票改期免費服務

考量各國疫情發展變化多端難以預測,為讓旅客對於未來行程保有更多的調整彈性,台灣虎航今日(4/15)宣布,凡於今日晚間23:59前已完成購票,並持有台灣虎航機票且出發日介於2020年6月1日至2020年7月14日間者,皆可獲得免費機票改期手續費一次,惟票價差及稅差須另行支付。

台灣虎航表示,贈送的免收機票改期手續費一次,預計將於明(16)日上午08:00前自動匯入符合上述條件的訂單中,屆時,旅客可至台灣虎航官網「管理訂單」中查詢及自行更改日期,可變更至2020年10月24日前(含)的同一航線任何航班之旅行區間,只要選擇航班仍有可售座位,至結帳畫面後,僅須支付票價差及稅差,無須支付機票改期手續費。

雖正值疫情期間,部份旅客仍有返國或是洽公等必要需求而往返國際間,為了讓旅客於此非常時期在規劃行程時可留有彈性,台灣虎航也推出「放心訂安心改」活動,讓旅客能因應疫情的變化或是旅遊目的地的突發狀況,而能即時變動調整行程。

而如已預購機上餐食的旅客,也須於航班出發48小時前完成航班變更,如更換後的航班為48小時內出發,造成原始購買的餐食無法提供時,則視同自動放棄亦無法退款。活動辦法相關說明,可上台灣虎航活動說明頁(https://web.tigerairtw.com/zh-tw/20200416)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