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不說 但是你會想懂的禮儀

你知道日本人什麼場合都要送禮,就連中元節也有送禮的習慣嗎?你知道如果搭新幹線,為什麼千萬別吃咖哩便當嗎?你知道日本人和我們一樣使用筷子進食,竟然有18種禁忌嗎?你知道日本送禮必附的「熨斗」是什麼東西嗎?以上這些都可以在「日本人不說,但外國人一定要懂的禮儀」一書中找到正確解答。

本書作者小笠原敬承斎是小笠原流禮法第33代接班人,從室町時代算起,小笠原家是有七百年歷史的禮儀宗家。同時更是日本天皇指定的禮儀宗家,以前你所不知道或不清楚的日本禮節,就由作者來親自幫你解開疑惑,讓你重新建立對日本禮儀正確的認知。

想要免費獲得這本書嗎?現在只要上粉愛玩日本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apantravelfans/,到活動貼文底下,活動期間只要分享活動圖文及通關語"日本人不說,但是外國人一定要懂的禮儀",tag一位好友並設為公開,同時留言給小編,就有資格可參加抽獎,有機會獲得「日本人不說,但外國人一定要懂的禮儀」書籍一本,活動日期從即日起到4月23日,數量有限,敬請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