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江戶川越 複合施設「U_PLACE」6月8日開業

埼玉縣的川越市享有” 小江戶”之稱,從東京市中心搭電車大約一小時左右可至,在江戶時代是川越藩的城邑、新河岸川舟運點而發展起來,到了明治時期川越鐵道(現在的西武鐵道)、大正3年(1914)東上鐵道(東武鐵道)開通,交通網路愈加擴大使得川越更加繁榮。

川越至今仍保留有在東京無法看到的江戶風情街道、神社佛閣,尤其是蔵造街的「一番街」上,並列著裝飾著大鬼瓦的屋頂、黑漆喰的牆壁與厚重的觀音開窗戶的藏造建築,更讓人有如走進時光隧道,一間間看似相似的藏造建築其實每一間都有自己的個性,處處古風充滿讓人回味的古老江戶情調!

川越駅西口直結的複合施設「U_PLACE」將於2020年6月8日開業!

11層樓高的建築內包含包括埼玉縣精選食品産品店「Moi Saitama Plus」、販售川越人氣美食親子丼、雞蛋三明治的「小江戸之家」、「川越燒果子」及新開幕的川越東武飯店,全方位感受小江戶川越風情。

地點 :川越市脇田本町 8 番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