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台灣之光 品臻榮獲全球純粹風味評鑑雙料獎項

世界四大美食獎之一全球純粹風味評鑑(A.A. Taste Awards)日前公布今年度得獎名單,訴求天然健康的「品臻」再度脫穎而出,從來自60餘國、報名近千項的產品中,以「名廚美饌-穀利雙收即食沖泡禮盒」榮獲二星獎,「高端食品-蕎麥堅果棒」獲得優良風味獎,雙獎項肯定,為台灣在世界級美食獎再添榮耀。

品臻國際行銷部經理鄭燕瑜表示,在這講求便捷的時代,健康不能跟著打折,品臻向來秉持真材實料,貫徹「飲食回歸天然、身體自然健康」的理念,堅持健康與美味並行,「A.A. Taste Awards全球純粹風味評鑑」也是相同訴求,每一個能獲獎的美食不單僅是美味,更重視少添加或無添加的精神,才能得到評審的青睞。

「名廚美饌-穀利雙收即食沖泡禮盒」,是明星商品24臻穀和芝麻核桃糊的無加糖升級版,全方位的營養保健,加上「穀利雙收」吉祥品名,一推出就成為熱門伴手禮,獲得此次「全球純粹風味評鑑二星獎」的殊榮。另一得獎商品「高端食品-蕎麥堅果棒」也是討論度極高的零食,酥脆米卷外層淋上濃純巧克力、香脆杏仁角、黃金蕎麥、玉米脆片,最後撒上頂級古樹紅寶茶葉,以多層次的茶香與酥脆口感擄獲評審委員的挑剔的嘴,榮獲「全球純粹風味評鑑優良風味獎」。品臻長期的用心致極,在國際上獲得評審的雙料肯定。

現代人對健康飲食議題愈趨重視,少添加、無添加一直是產品開發的重要關鍵,品臻會繼續為國人把關,採國內最高食品檢驗標準,要讓國人吃得安心,並持續開發出更多符合現代人消費飲食需求與健康的美食,找到生活中最療癒的吃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