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選笠間巿八大玩點拿好禮,防疫期休閒最佳活動

防疫何時了?每年的日本賞花大季已經來臨,最近全力配合政府防疫政策的台灣民眾,幾乎都已取消原訂日本賞花旅程!此時節正好是日本笠間市的賞花大季,知名的杜鵑花即將染紅巿區,雖然今年因為疫情恐怕與台灣旅客無緣,但笠間巿特別舉辦「票選笠間巿八大玩點」網路活動,將與台灣民眾網路上相會,不會錯過笠間巿最美的春之旅。活動自3月27日至4月16日止,只要上網參與投票,不但可以了解笠間巿最棒的旅遊熱點,還有機會抽中笠間限定觀光伴手禮。

每年春季吸引大批台灣旅客前往賞花的笠間巿,距離東京大約100公里,位於茨城縣首府水戶巿的西方,大約20分鐘車程即可抵達。笠間杜鵑花公園為春天非去不可的景點,種植了25種、8千多棵杜鵑,把整座公園的山坡完全染紅,是全日本最壯觀的杜鵑花海。值得一提的是笠間市為日李栗子產量第一之處,香甜鬆軟的口感值得細細品嘗。此外,日本三大稻荷神社之一的「笠間稻荷神社」及規模最大,位於笠間藝術森林公園的陶藝巿集「陶炎節」,都是旅客大推的笠間市觀賞重點。

春遊笠間,可以體驗笠間燒的陶藝活動、欣賞稻荷神社的歷史古蹟、感受花季的繽紛魅力,笠間市特地在台舉辦「票選笠間市八大旅遊玩點」網路活動,只要上活動官網,選擇你最喜愛的笠間旅遊主題,每天每個帳號都可以投一票。投票後,需分享投票結果至社群(facebook),同時tag一位好友並設為公開,就可以參加抽獎,有機會將笠間巿觀光伴手禮帶回家。

詳情請參考活動官方網站:https://event.suntravel.tw/kasama/

更多笠間市吃喝玩樂:http://www.kasamacit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