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澳門飯店 五星大獎的奢華享受

永利澳門飯店是亞洲首間拉斯維加斯式的度假賭場飯店,坐落在澳門新口岸仙德麗街上,在2020年公布的《福布斯旅遊指南》星級名單中,連續四年榮獲八項五星大獎。永利渡假村(Wynn Resorts)總共囊括22項五星殊榮,成為全球榮獲最多《福布斯旅遊指南》五星大獎的獨立飯店品牌。永利澳門擁有兩座飯店大樓,共設有1,008間優雅寬敞的酒店客房及套房、佔地約272,000平方呎的娛樂場、12間餐飲店、佔地約31,000平方呎的會議及宴會空間、佔地約59,000平方呎的零售區、兩所水療中心、一間美髮中心,以及飯店中庭的吉祥樹與富貴龍表演等娛樂休閒設施。

永利皇宮是位於澳門的豪華綜合度假村,以花卉為主題,提供1,706間華麗客房、套房和别墅、佔地約424,000平方呎的娛樂場、14間餐飲店、佔地約37,000平方呎的會議及宴會空間、106,000平方呎的零售區、環繞面積達八英畝的夢之湖之觀光纜車、一系列珍罕的藝術瑰寶、一所水療中心、美髮中心以及娛樂休閒設施。

永利皇宮旗下高級餐廳川江月以99.22%的最高分數摘下五星餐廳的榮譽,成為全球「年度餐廳」,這是《福布斯旅遊指南》首次頒發的獎項。此獎項讚揚江振誠大師透過嶄新概念重塑複雜多樣的川菜,以及餐廳華麗的裝潢和非凡的賓客體驗。此外,永利皇宮的永利扒房也在今年首度勇奪五星殊榮,讓永利皇宮躋身全球雲集最多《福布斯旅遊指南》五星級餐廳的度假酒店。連同旗下水療中心及酒店,永利皇宮榮獲合共七項《福布斯旅遊指南》五星榮譽。

永利及萬利拉斯維加斯亦分別蟬聯2020年《福布斯旅遊指南》五星大獎,為《福布斯旅遊指南》五星級度假村中全球最大和第二大規模的度假村。永利及萬利拉斯維加斯永利合共囊括七個五星大獎,亦是北美地區之最。永利皇宮由2018年至今榮獲《福布斯旅遊指南》五星級酒店,為全球第三大規模獲此榮譽的度假村。此外,永利拉斯維加斯的Wing Lei餐廳亦連續第四年成為北美地區唯一榮獲《福布斯旅遊指南》五星大獎的中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