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打卡必訪口袋名單!日本三重縣4個私藏秘境大公開

出國旅遊少不了的就是拍照打卡!三重縣除了日本的聖地「伊勢神宮」之外,縣內也有許多魅力滿溢的觀光景點,像是每年都造成話題的日本最大級燈海「名花之里」,還有入圍全日本IG美拍排行榜前十名的「地中海村」。除了這些,三重縣還有更多日本人愛去的私房打卡秘地,一次通通介紹給您!

 天空郵筒&展望足湯

復古可愛的紅色郵筒襯著湛藍天空為背景,能夠拍出彷彿懸在天空上的郵筒而成為熱門IG打卡景點,更獲選為戀人聖地。天空郵筒位於伊勢志摩SKYLINE的朝熊山山頂,山頂展望台還設有展望足湯,能一覽伊勢灣及大小島嶼散佈其中的海景,天氣好的話甚至也能看見富士山,邊泡足湯邊欣賞眼前美麗廣闊景色。

地址:三重縣伊勢市宇治館町岩井田山 677-1

交通方式:自駕或從近鐵五十鈴川站或JR、近鐵鳥羽站搭乘計程車約20分;假日可搭乘由近鐵五十鈴川站發車的「參宮巴士」約25分

橫山展望台

能夠眺望英虞灣的里亞斯海岸絕美景緻而受歡迎的「橫山展望台」,標高203公尺可以一覽被指定為國立公園的自然寶庫「志摩半島」美景。變化豐富且複雜的海岸線,點綴漂浮在峽灣中的珍珠筏,以及約60座島嶼交織出的景觀。英虞灣的唯美景色不僅被譽為日本愛琴海,更獲得「日本米其林綠色指南」1星評價。

地址:三重縣志摩市阿児町鵜方875-20

交通方式:從近鐵鵜方站搭計程車約10分鐘,或是近鐵志摩橫山站下車步行40分鐘

六華苑

在2019年大河劇「韋馱天~東京奧運故事~」首集中出現的場景而蔚為話題!六華苑建造於大正2年,擁有當時融合西洋式與和式的建築特徵,被指定為國家重要文化財之一。在這樣和洋折衷氛圍下,很適合穿上最具大正浪漫代表的和服「袴」,來場文青摩登散策。

地址:三重縣桑名市大字桑名663-5

交通方式:JR或近鐵桑名站下車徒步20分鐘

關宿

喜愛日本古都風情的老靈魂不容錯過!關宿是來往江戶與京都時主要道路-東海道上的其中一處宿場(驛站),約1.8公里長的街道兩旁還存有200棟以上江戶時代後期到明治時代的建物,走在這條充滿前人軌跡的街道上彷彿回到江戶時代,將當時的旅行風景也融入自己的旅途中。

地址:三重県亀山市関町木崎

交通方式:JR關站下車徒步約5分鐘

更多三重縣旅遊訊息,請搜尋「三重縣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