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濱錘頭(YOKOHAMA HAMMERHEAD)海濱長廊

坐落在橫濱港未來區碼頭的橫濱錘頭(YOKOHAMA HAMMERHEAD )是2019年秋季全新落成的濱海灣大型综合商業設施,集合客船碼頭、國際品牌的洲際飯店和可體驗、體感食文化為主題的商業場所等多功能,一百零四年前製造的錘頭起重機就設置在園區內,訴說著橫濱港的百年風華。

橫濱港的新港客船碼頭是11萬6千噸級的客輪碼頭,經改良後,公共岸牆總長340公尺,水深9.5公尺,是豪華郵輪的停靠碼頭。二樓的餐飲區精選25家店鋪入駐,有絕景餐廳、茶館、飲品外賣店、甜點工坊、著名拉麵店等各式各樣的餐飲店之外,還有獨具特色的全新店舖等。

位於綜合大樓的3樓至5樓的洲際橫濱Pier 8飯店 ,擁有173間寬敞的客房,所有客房面積均在45㎡以上,透過巨大的玻璃窗可以觀賞橫濱港充滿的魅力的景觀,而餐廳和酒吧,活動室,水療中心,健身,屋頂體驗和室內花園均可提供海天一線景觀的難忘住宿。

營業時間
洲際飯店:全年
商業區:1樓10:00 – 21:00,2樓11:30 – 23:00
交通路線:從港未來綫的JR「櫻木町驛」步行15分鐘,或從「馬車道驛」步行10分鐘

網址:http://www.hammerhead.co.jp.e.aix.hp.trans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