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新感覺娛樂型植物園「HANA BIYORI」3月23日開幕

新感覺的「HANA BIYORI是空前的娛樂型植物園,位於東京都稲城市矢野口讀賣樂園旁邊集和各個角度的植物。遊客可在大約1,500平方公尺的花房溫室中看到夢幻般的世界,每天都有鮮花盛開,是日本首個結合“鮮花”和“數位”的投影節目。此外,在傳統的植物園中還融入了許多娛樂元素,例如可以體驗鮮花香氣和顏色的工作坊,被鮮花包圍的STARBUCKS咖啡館和小型動物表演,而日本庭園裡羅列著寶貴的文化資產,春天可以賞櫻花,夏天可以欣賞螢火蟲。

  

位於植物園中心的溫室花房內裝飾有300多個花吊燈(吊花),是關東地區最大的溫室花房。櫻桃樹環繞的戶外廣場個花園,約有20,000朵鮮花盛開。在春季,有20多種花卉競相開放,如香雪球、粉蝶花和瑪格麗特等。

在日本第一玻璃溫室裡,可觀賞融合“花卉”和“數位”的夢幻投影娛樂表演,所帶來的前所未有的花卉藝術世界。

除此之外,這裏還有很多吸引人的地方,比如可愛的亞洲小爪水獺、熱帶魚水槽等等。

地址:東京都稲城市矢野口4015-1(讀賣樂園旁
開放時間:09:30 – 17:00(根據季節而定)
預定開放時間:2020323日(週一)
門票:成人1200日元,兒童(3歲以上及12歲以下)600日元
交通路線:搭乘京王線至「京王 讀賣樂園站」下車步行10分鐘免費穿梭巴士

網址:https://www.yomiuriland.com/hanabiyori/ (日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