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東日本與知名食品業者推出「植物性點心系列」東京伴手禮

JR東日本集團(JR East Group)不斷將觸角’延伸至餐飲業,不僅在3月5日於東京車站八重洲中央口改札開幕了JAPAN RAIL CAFE,提供咖啡、輕食及旅遊資訊服務與JR Pass兌換、JR車票及西瓜卡販售等服務。最近更與三家日本知名食品業者合作推出精緻的「植物性點心系列」為最新的東京伴手禮。此系列商品完全採用植物性食材製作,不含任何自動物萃取的成分,如從動物骨頭中提煉的糖、蜂蜜和酒精。「植物性點心系列」商標以植物為意象,利用兩片葉子圍繞植物性食材的示意圖,傳遞僅採用植物性成分的訊息,並加註「JAPAN QUALITY」的字樣,強調日本生產的高品質保證,並於2月25日開始在東京車站地下一樓「丸之內地下中央檢票口」北新幹線、上越新幹線和北陸新幹線的南轉乘口前及東京車站地下一樓「丸之內地下中央檢票口」的Nomono東京店 販售。此外,東京車站內也將陸續增加其他販售此「植物性點心系列」商品之店鋪。

新產品有:

  • 東京晴空戀巧-棕(TOKYO CAMPANELLA BROWN)

價格:1200日圓/8入(含稅)

Tokyo Campanella Brown(東京晴空戀巧-棕)三層夾心餅乾,以全麥麵粉和素焚糖(指以奄美群島產的甘蔗所製成的純糖)製作不含奶油成分的香脆法國餅乾,再加上不添加牛奶的巧克力夾心,打造出入口即化,令人無法抗拒的美味。

製造商:I’ll Co., Ltd.

  • 杏仁焦糖酥(Tokyo Banana World)

價格:1296日圓/8入(含稅)

東京芭娜娜推出最高品質的全素點心「杏仁焦糖酥」,其餅皮略帶杏仁香氣,包覆杏仁口味焦糖和經過烘烤的杏仁顆粒內餡,是款充滿杏仁風味的點心,另外加上香蕉提味,增添香氣。

製造商:GRAPESTONE Co., Ltd.

  • Las Olas系列:有六種產品,包括Boule de Rouge餅乾和抹茶餅乾

價格:1296日圓/12入(含稅)

*價格隨商品種類不同

Las Olas系列共有六種點心餅乾,包括添加覆盆子粉末製成的「Boule de Rouge」餅乾,每一口都能吃到覆盆子的酸味和餅乾甜而不膩的完美結合。

製造商:Gateaux de Voyage Co., Ltd.

網址:https://www.ejrt.co.jp/plantbase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