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東日本宣布也在東京車站開設JAPAN RAIL CAFÉ咖啡廳

(美通社-東京訊) 東日本旅客鐵路公司(East Japan Railway Co.,簡稱「JR東日本」)宣布於2020年3月5日在東京驛開設「JAPAN RAIL CAFE」咖啡廳,方便遊客相互交流並獲取日本當季的旅遊信息。

(圖片翻攝自JR東日本官方網站)

JR東日本表示,為了滿足人們追求多樣化的旅行方式,因此設立JAPAN RAIL CAFE,讓遊客們互相分享日本在當下這個季節散發出的獨特魅力。這間咖啡廳也將為入境遊客提供有關日本各個地區的當季及客製化的最新信息,而這些信息在旅行指南或網上都是找不到的。此外,咖啡廳還為遊客們提供一站式旅行服務與支持。

JR東日本也將在JAPAN RAIL CAFE設立旅遊信息和旅遊咨詢櫃檯,結合在日本各地舉辦的旅遊宣傳活動,為遊客提供有針對性的日本旅行計劃建議。遊客可以用兌換券來換取Japan Rail Pass,以及其他專為海外遊客設計的票券。咖啡廳還出售JR票和入境遊客專用的「Welcome Suica」IC卡等。

(圖片翻攝自JR東日本官方網站)

此外,咖啡廳也販售日本當季食品和飲料、「驛弁」盒裝午餐,以及日本著名茶葉生產銷售商「煎茶堂東京」的產品等。希望藉由咖啡廳實際的體驗向遊客推廣日本各地因石文化。咖啡廳內還有一個140英吋的大屏幕,播出日本各地正在舉辦的旅遊宣傳活動、最新旅遊訊息以及觀光影片等;旅客也可投過螢幕互動,享受日本虛擬旅行體驗。JR東日本主題咖啡廳在台北及新加坡都有開設,此次東京驛的開店返倒是日本本土的第一家。

有關資訊可上JAPAN RAIL CAFE網站查詢:
https://www.jreast.co.jp/e/japanrailcafe/tok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