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灘島2020年最佳飯店清單搶先看

想知道2020年長灘島最棒的飯店有哪些嗎嗎?不妨先參考一下上個月剛發表在富比世網站上的這篇文章怎麼說!

專長時尚流行與美學的作者Bianca Salonga曾任馬尼拉時尚雜誌《 Mega Magazine》的特約編輯,也曾為《亞洲生活方式》(Lifestyle Asia)雜誌撰寫文章。

Bianca Salonga一開頭就下斷言:「長灘島永遠不會退流行!」確實,回顧過去幾十年來,長灘島這個幾乎等同於”熱帶海島”和“沙灘假期“代名詞的度假勝地雖然歷經了戲劇化的幾個轉折和變化階段,最終還是能夠出奇制勝,讓這座美麗的島嶼結合現代化的便利與奢華享受,牢牢抓住全球遊客的心。

特別是在2018年雷厲風行的封島大整頓後,沙灘恢復了原有潔白,海水再度呈現誘人的澄澈透藍,遊客也能夠在夜晚安然入睡,不必因為必須忍受鄰近酒吧或沙灘派對傳出的嘈雜樂音而無法入眠。長灘島回復了原有的美麗,對於想要舊地重遊或一直想去卻還沒去的旅客來說,如今正是時候!

現在就一起來看看Bianca Salonga推薦的2020年長灘島最佳飯店是不是和你想像的一樣呢?!

圖片來源:SHANGRI-LA BORACAY RESORT 官網


DISCOVERY SHORES  

Discovery Shores是島上常客的最愛,位於3號碼頭邊,交通便利,可以提供完整的五星級體驗。遊客可以乘坐私人快艇從碼頭出發,在短暫的海上遊覽後抵達風景優美的度假村。Discovery Shores的服務也相當細膩貼心,每當客人一離開他們的沙攤躺椅,工作人員都會立馬整理。 甚至會適時放上一碟冷盤和毛巾讓你消消暑。

THE LIND BORACAY

THE LIND BORACAY非常適合希望遠離塵囂,透過放鬆的假期重新充電的遊客。它的空間舒適寬敞,現代化的設計中融合了低調的熱帶風情。

這裡的一切都相當私密,靜謐而又完全豪華。緊鄰飯店的沙灘也確保房客有足夠的私密性和寧靜,得以充分享受島上的美景。住在The Lind,無須外出也能享受到令人驚艷的美食:飯店附設的Crust海灘咖啡館可以品嘗到殺手級的窯烤披薩,+36 Lounge的調酒也是一絕。

COAST BORACAY

就和這家飯店標榜的宗旨–“FUN MEETS SUN”一樣,COAST BORACAY 致力於為遊客帶來令人莞爾的互動與樂趣,細微而周到的細節正是這家飯店的最大特色。入住期間,你會發現早餐吃的煎餅上面有你的名字,或者,夜間的開床服務也可能以乳酪拼盤和葡萄酒的形方式呈現在你的眼前。

SHANGRI-LA BORACAY RESORT

香格里拉長灘島把奢華的島嶼度假享受提升到另一個層次。一下飛機,房客就會被帶到別致的私人休息室等候,再由快艇接駁到飯店的私人碼頭,並在音樂和舞蹈表演的歡迎儀式中,無縫完成入住辦理。

SHANGRI-LA BORACAY RESORT有好幾種不同的房型可以選擇,其中的“樹頂別墅”堪稱是島上獨一無二的奢華體驗。 這些居高臨下的別墅擁有絕佳的視野, 除了一應俱全的主臥和起居室之外,還能在帶有按摩浴缸的私人陽台上欣賞美麗的海上夕陽。

香格里拉位於島的另一側,遠離碼頭區的喧囂,適合喜愛低調奢華和隱世感的遊客。入住期間,所有的吃喝玩樂幾乎都不假外求。您會發現自己擁有住宿所需的一切:令人放鬆的高檔Spa,精緻休閒的用餐選擇,以及一整片房客專屬的白色私人沙灘。

圖片來源: CRIMSON RESORT AND SPA官網

CRIMSON RESORT AND SPA

CRIMSON RESORT AND SPA 是島上較新的豪華飯店之一,對所謂的奢華度假提出另一番詮釋。度假村將它隱密的所在地點稱為0號碼頭,暗示它所在地點自有一片更勝於其他碼頭的美麗私人沙灘。在這裡,你可以找到美麗的島嶼自然景觀和當代極簡主義設計的完美融合。

這間高檔水療度假村的設備完善,景色優美,服務良好,除了私人沙灘和無邊際泳池之外,週末舉辦的泳池泡沫派對、Spa設施和有水上活動也很受歡迎。
Hennan Prime Beach Resort

Hennan這個連鎖品牌光在長灘島就有7家,緊鄰1號碼頭沙灘的Hennan Prime Beach Resort無疑是位置優越的理想高級度假村選擇。

Hennan Prime Beach Resort走現代濱海風格,整體設計開闊明亮,每間客房的裝潢設計都以豪華度假體驗為主旨,最具代表性的特色客房還可以直通游泳池畔,也就是説從你的私人陽台就可以直接跳入水中!

圖片來源: MOVENPICK RESORT AND SPA BORACAY官網

MOVENPICK RESORT AND SPA BORACAY

位於蓬塔邦加灣的北端的MOVENPICK RESORT AND SPA BORACAY 是一個典雅幽靜的隱藏版豪華度假村。所在地點四周綠樹環繞,並有提供通往原始海岸的私人通道,遠離主要觀光區的喧鬧。

儘管位置偏遠,Movenpick一點兒也不無聊,你一邊品嚐Sol Marina Beach Club的創意雞尾酒一邊在多層次的戶外泳池欣賞風景。或者請專門的禮賓接待員安排懸崖跳水行程、打一場高爾夫球或在沙灘上放天燈。

更多訊息 : https://www.forbes.com/sites/biancasalonga/2020/01/05/the-best-hotels-in-boracay-2019/#6de5871c270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