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不煩惱!知名訂房網站公布台灣人最愛浪漫約會勝地

不少情侶們正精心規劃情人節行程,期盼和心愛的人來場浪漫約會。除了吃大餐、送禮外,不妨來個甜蜜小旅行,讓戀情再升溫!全球線上訂房領導品牌Booking.com特別整理出國內外「台灣人最愛浪漫約會勝地」,不論是文化自然兼具的九份、國境之南墾丁,抑或是夢幻目的地希臘伊亞,都能讓情侶們在旅行中更了解彼此,更留下美好回憶!

淡水,古蹟拍美照享受甜蜜時光

方便的交通、豐富的文化景點與美食讓「淡水」成為北台灣約會聖地最佳選擇,假日總會見到情侶漫步於老街。遊客們白天可以到紅毛城、小白宮等充滿異國感的歷史遺跡逛逛,在古建築以及綠意盎然的歐式庭園留下倩影。黃昏,再到漁人碼頭、海關碼頭等地,坐在堤防上欣賞夕陽,及海面上絕美橘紅漸層的景色。Booking.com推薦情侶入住緊鄰紅毛城的「將捷金鬱金香酒店」,旅客可以在房內的私人陽台或是花園共度甜蜜時光,也可以搭乘酒店接駁車前往淡水老街,大啖美食。

九份,漫步老街浪漫共享傳統美食

九份因採礦而繁榮的小山城,又因電影「悲情城市」而聲名大噪,古色古香的老街吸引大量國內外旅客慕名而來。可以在白天時,先到不厭亭或無耳茶壺山步道踏青散步,欣賞山海相接的遼闊。而在傍晚時分,再回到九份老街感受過去淘金時代的繁華,品嘗芋圓、草仔粿、魚丸等九份不可錯過的美食,享受與另一半分食的甜蜜! Booking.com推薦旅客下榻「九份山城逸境」,摩登簡單的設計十分適合年輕情侶入住,還有頂樓空中花園,將九份美景盡收眼底。不僅如此,酒店鬧中取靜,就位於九份老街上,旅客不僅可以在房內享受片刻悠閒,更能夠輕鬆的到九份老街逛街吃美食。

墾丁,訪海灘秘境讓戀情再升溫

國境之南「墾丁」除了適合三五好友一同出遊外,也是情侶出遊的好選擇。除了人聲鼎沸的墾丁海水浴場與南灣外,旅客還可以前往距墾丁大街較遠的白沙灣,在鬆軟細緻的潔白貝殼沙灘上欣賞清澈海景。除此之外,秘密景點情人灘(戀愛港)也是讓戀情升溫的好去處,被礁岩環繞的小沙灘讓情侶享受不受打擾的兩人世界。入住「承億文旅墾丁雅客小半島」絕對是暢玩墾丁最佳選擇,房內溫暖的木質色調很適合情侶度過浪漫夜晚,且鄰近墾丁海水浴場、墾丁大街等熱門景點,十分方便。

希臘伊亞鎮,夢幻目的地相偎賞夕陽

希臘聖托里尼島可說是情侶的夢想目的地,最負盛名的非位於西北邊的小鎮「伊亞」莫屬,經典白牆藍屋頂的建築與湛藍的愛琴海互相輝映,穿梭在巷弄中的每一刻都如畫一般,隨手拍都是夢幻美照。此外,伊亞更有「世界最美夕陽」的美名,濃情密意的情侶們不妨到觀夕勝地「Ois Castle」,互相依偎欣賞太陽西下,並在天空呈現藍粉漸層的景色之中,互許浪漫承諾。而來到伊亞,絕對不能錯過入住特色洞穴屋,Booking.com特別推薦「Anemomilos(安尼摩米里洛斯酒店)」,旅客可在私人陽台俯瞰愛琴海,享受一杯咖啡,共享甜蜜的午後時光。 

日本小樽市,手做玻璃體驗共創紀念品

日本是不少情侶出遊的首選,「小樽」獨特的韻味更是適合情侶共度浪漫假期!白天可至堺町通穿梭在歷史建築群中,感受傳統日本風情。更可以和親密的愛人體驗手做玻璃,為旅程留下獨具意義的紀念品。在華燈初上之時,不論是手牽手沿著小樽運河散步,或是搭乘人力車遊覽小樽市區,都別具風味。為了讓旅程更豐富,Booking.com推薦下榻日式傳統建築「Plum House(梅之屋住宅加早餐旅館)」,旅客可在日式庭園泡茶放鬆或是到公共湯屋享受溫暖的溫泉,而旅館也鄰近小樽美術館、小樽音樂盒堂本館等景點。

德國羅滕堡,暢遊童話小鎮感受歐式浪漫

喜愛歐洲傳統小鎮風情的情侶,童話小鎮德國「羅滕堡」一定是最佳目的地!羅滕堡名列德國浪漫之路的城鎮之一,完整保留中世紀風格,每棟歐式小屋、街道都美得如畫一般。旅客可以在中世紀建築密集的普連萊小廣場拍下甜蜜照片,也可以與愛人攜手在陶伯河岸小徑漫步談心。如果喜歡文化探索的情侶,不妨一訪羅滕堡著名的犯罪博物館,一揭中世紀神秘的面紗。Booking.com特別推薦情侶入住「Hotel Reichs-Küchenmeister(萊克斯-庫克斯梅斯特酒店)」,酒店為傳統中世紀建築,內部裝潢也以木質風格為主軸,更提供豐盛的歐式自助早餐,讓旅客感受道地德國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