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吠埼【太陽之里 別邸海與森】 泡湯聽浪嚐美食

太陽之里 別邸海與森】佇立在犬吠埼的海岸與森林之間,飯店所在的土地原本是明治時期日本皇族建設別墅之地,整座飯店既有現代化與精緻豪華的設施,卻仍保留有日本傳統旅館沉潛和厚重的文化氣氛,除了三面臨海可以眺望太平洋海景,不論是在露天溫泉或是海景房,都能眺望一望無際的蔚藍海岸,服務更是細緻而貼心,住宿這裡相當的享受。

這裡的客房幾乎都能眺望太平洋和犬吠埼燈塔,海景房陽台有專屬的露天風呂與躺椅,夜晚在滿天星光下泡湯聽浪拍打的聲音,或是早晨邊泡湯邊欣賞日出,都是相當療癒的體驗。

旅館的料理食材以當地捕獲的海鮮、自家種現採、當季的蔬菜為主,製作也相當精美與用心,繽紛美味讓人身心都大滿足。

聳立在犬吠埼尖端的犬吠埼燈塔,是1874年(明治7年)由英國人的設計建造的西式第一等燈塔,也是日本國內第二高的燈塔,登上99階螺旋式樓梯之後,可一望無際的海楊、藍天等無敵的優美景色。

地點: 千葉縣銚子市犬吠埼10292-1

官網:http://ryokan-umitomori.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