淪陷在比利時的濃情巧克力

對於喜歡甜食的人,比利時不但是甜蜜的陷阱,更是讓人沉溺的天國,比利時是世界有名的巧克力王國,不僅擁有悠久巧克力歷史以及全世界各種頂級巧克力品牌、巧克力生產商如:Godiva、Leonidas、Côte d’Or、Neuhaus等,更有很多小型的巧克力製造商及夾心巧克力製造師,將優質巧克力出口至世界各地

比利時的巧克力製造商極富創造力,您可在這裡找到各種新穎且口感豐富的美味巧克力,從經典的夾心巧克力,到口味大膽、複雜的異國風情巧克力,應有盡有。世界最大的兩大巧克力生廠商Callebaut及Puratos 位於法蘭德斯地區,這裡也被稱為是巧克力之都。

比利時巧克力的歷史可以追溯到數百年前,在比利時,不只是購買巧克力,在布魯日與布魯塞爾還設有巧克力博物館,可讓你從可可的種植、巧克力品質,深入瞭解巧克力的故事。此外,還可參加巧克力旅行路線、跟著巧克力師傅去品嘗巧克力,或是動手做夾心巧克力、學習巧克力和啤酒奇妙的搭配方法等,全方位體驗巧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