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唯美夜景拍攝地 「The bay 101」

「The bay 101」位於釜山海雲台冬柏島2014年5月開幕,包含商場、藝廊、餐廳、遊艇碼頭等複合性設施,取名101有比100%多出1%之意,是很熱門的夜景拍攝景點。

 

商場二樓的「FINGERS & CHAT」餐廳是吃美食拍海雲台摩天高樓夜景的最佳之處,有賣炸魚排、燒烤和飲料,有室內和室外座位。 

The bay 101旁就是大海和比鄰而立的摩天高樓,這裡可是目前釜山最昂貴的地段,有「Marine City 海上城市」之稱,天色一暗點上燈火的大樓倒影與河岸的波光交錯,散發出釜山特有的浪漫。在平台上找到有一灘水的地方,喬好角度你也可以拍出拍出讓人驚艷的倒影美照,孔劉的廣告也是在這裡拍的喔!

這三楝高樓建築是名流名居,據說孔劉也住在那裡喔!

另一個必拍的釜山夜景就是大廈群左邊遠遠地就能看見矗立在海上的「廣安大橋」了,這裡也是「釜山煙火節」的施放之地,白天可去廣安里海水浴場看海,不過感覺晚上的夜景不過比較浪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