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速冷凍鮑方便買 貢寮鮑湯品冬季補氣

雖然年節剛結束,天氣還是冷颼颼,趁這個時間來碗熱湯暖身最合適了,煮道貢寮鮑雞湯或是麻油煎貢寮鮑,就是最簡單的暖身料理,今年漁會更與安永生技合作,推出CAS鮮凍貢寮鮑,解凍後就可以烹調,完整保留貢寮鮑天然海味,食材新鮮怎樣料理都好吃,趕快來去嚐鮮吧!

麻油暖身必備,搭上貢寮鮑簡直絕配!鮑魚雞湯-肉味海味一鍋煮讓你一口接一口!

麻油,是華人家庭暖身必備食材,亦是婦孺進補的常用調料,因為麻油過熱後易產生焦苦味,不適合大火快炒或油煎,因此為了搭配貢寮鮑,建議將生鮮九孔先行燙約2分鐘至半熟狀態,再加入薑片及麻油中小火一同乾煎至熟透,貢寮鮑的鮮甜海味佐搭麻油香氣,讓人垂涎三尺食指大動呢!不喜麻油的民眾也可選用煮湯的方式,可以試試年節必有的湯品-鮑魚雞湯,最是簡單不過了,將雞湯熬出味後,最後再放入清洗好的生鮮貢寮鮑及薑片,再煮2分鐘就可以開喝開吃,入口喝著肉味及海味的完美結合!再配著彈牙的貢寮鮑,冬日進補簡直太美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