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酒店也能深度體驗重慶在地文化與藝術氣息

藝術、文化與情感智慧為經營理念,致力帶給客人豐富文化旅程雅辰酒店集團近日宣布旗下品牌雅辰悅居酒店正式與重慶悅來兩江國際酒店會議管理有限公司簽署管理協議,經營管理重慶悅來雅辰悅居酒店。雅辰悅居是雅辰酒店集團旗下全新生活方式酒店品牌,鼓勵客人像當地人一樣生活,深度體驗在地文化、感受社區的社交體驗。

雅辰酒店集團總裁尹達銘表示:我們意識到現代旅客選擇一直在改變,不斷尋找時尚便捷、充滿藝術文化氣息並且能夠體驗當地社區文化和生活方式的差旅體驗。雅辰悅居品牌充分體現了藝術、文化和情感智慧的理念,將賓客所需要的生活方式帶入每處細節。」

每一家雅辰悅居酒店都有其獨特之處,為旅客提供有創意的社交空間以便他們在工作和休閒之間隨心轉換,並且帶來更地道的在地文化和社區生活體驗。酒店位於高速發展中的渝北區兩江新區,靠近悅來國際會議中心。目前,北京和上海的兩家雅辰悅居酒店營運大獲好評,相信重慶悅來雅辰悅居酒店也將受到旅客青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