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農曆新年 AirAsia 推賀歲廣告與新春促銷

亞洲低成本航空領導品牌AirAsia 因應農曆新年即將來臨,推出新春賀歲廣告與促銷活動。

在AirAsia新春賀歲的3分鐘廣告中,描繪了小男孩第一次去奶奶家過年的興奮,並隨著旅行,逐漸對華人農曆過年習俗有更多的了解。小男孩在搭乘AirAsia到奶奶家的路途上,透過飛機隱隱約約看到白雲幻化成舞獅,顯示小男孩對農曆新年傳統習俗的期待。AirAsia首席執行長Riad Asmat表示,我們鼓勵我們的旅客能以純粹的童心、勇於追逐自己的冒險,並因而擁有兼具豐富、幸福的旅程。

AirAsia集團品牌負責人Rudy Khaw表示,對於孩子來說,每一段旅行都是一次冒險,這也是我們看待旅行的心態。旅行不單單只是一趟旅程,而是一場自己的冒險,透過旅行我們能夠與自己對話、體驗新的事物,檢視並反思與身邊的人的連結。

AirAsia新春賀歲廣告連結:https://youtu.be/4C2hC729Fj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