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旅客人次首超泰國,旅遊條件變好、航班大增是主因

今年國人出境旅遊的東南亞巿場,以黑馬姿態遙遙領先的越南今年1-10月台灣旅客突破70萬人次,首度領先一直以來的榜首泰國!越南,怎麼這麼夯呢?深耕越南旅遊的業者表示,主要是因為當地的旅遊條件愈來愈好,再加上台灣飛往越南的航班大增,包括即將於明年1月23日首航峴港的星宇航空,機位也已賣光了。

越南旅遊條件愈來愈好,除了觀光建設之外,新景點不斷被開發也是吸引旅客的原因,尤其有重視品質的業者包裝出質價均佳的行程,在近幾年的旅遊界奧斯卡之稱的金質獎中脫穎而出,更讓人對越南旅遊刮目相看,今年第四度以越南行程獲得金質獎肯定的品冠旅遊總經理賴崇瑜指出,近幾年越南刮起的旅遊旋風勢不可擋,從南到北各有不同人文美景,不斷吸引旅人前往探索。而這也鼓勵了業者主動去掌握當地最新潮的脈動,給旅客深度人文的景觀體驗!

入住海上Villa印度支那號突破傳統行程走向

今年業者推出的越秘境~河內、陸龍灣、蘭夏灣、佛朗明哥奢華慢旅五日遊,冠不走傳統北越行程,以北越海域造價最高的印度支拿號(Indochine Cruise)前進蘭夏灣,由於馬力足夠,只需2天1夜就能抵達,比一班遊船要花3天2夜還要省時省力。旅客搭乘印度支拿號在蘭夏灣海上悠遊,當地漁船的引擎轉動著當地特有的節奏,漁民們捕魚、收網的一派和諧寧靜畫面,讓旅客感到十分放鬆。

擁有海上Villa之稱的印度支拿號每間房型都有自己的露臺,讓旅客擁有私密的空間,獨享蘭夏灣的絕美景致。船上共有43間舒適艙房,32間32平方米的標準套房、8間42平方米的豪華套房、2間54平方米的行政套房,以及唯一80平方米的總統套房,可依照不同需求,自由選擇入住空間。

 

旅人與海灣的浪漫絮語,蘭夏灣千姿百態引人入勝

寧靜無波的蘭夏灣四周千姿百態的小島,皆覆蓋著珍奇青翠的綠色植披,宛若人間最美仙境。 喜歡熱鬧的旅客可以前往上層甲板的SUNDECK酒吧,慢慢享受酒精催化後的慵懶的時光;在船上寬敞的兩間餐廳裡品嘗現捕的海鮮,細細感受越南美食滋味,都是印度支那號不可錯過的享受;每間客房的大型落地景觀窗和獨立陽台,也是旅客品味航海旅程最棒的環節。

農歷春節即將來臨,還沒有規劃旅程的人,有金質獎加持的北越秘境蘭夏灣將會是最棒的選擇。詳細行程請上網查詢:越秘境~河內、陸龍灣、蘭夏灣、佛朗明哥奢華慢旅五日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