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 KOREA PLAZA 喬遷熱鬧開幕好禮大方送

韓國觀光公社及韓國觀光文化體驗中心KOREA PLAZA於日前搬回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國際貿易大樓,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昨日(12/23)舉辦開幕茶會,邀請旅業同業和媒體參觀慶祝,並同時抽出下半年台北支社與七家航空公司合作推出「韓國在地探索 玩好玩滿深入韓國 聖誕節送你GO」的10位機票得主。

 

圖片:KOREA PLAZA的韓服體驗區 (圖片提供:韓國觀光公社)

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於2014年開設的KOREA PLAZA,不但提供基本的韓國旅遊諮詢及資料,更不時舉辦多元化、免費的韓國交流活動如:韓服體驗、自由行講座、韓食教室、世宗學堂韓語教室、K-POP舞蹈教室、學校機關團體參觀導覽等,讓台灣民眾在互動的環境中可以直接體驗並接觸「小型韓國」,加深對韓國的認識。

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與與大韓航空、韓亞航空、易斯達航空、釜山航空、真航空、德威航空、濟州航空共七家韓籍航空公司合作推出「韓國在地探索 玩好玩滿深入韓國 聖誕節送你GO」宣傳活動,共有超過20,610人次參與,活動反響熱烈。在開幕當天舉行抽獎儀式,抽出獲得台灣─韓國來回機票的10位幸運兒,得獎名單將於12月24日於活動頁面上公告。

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表示,為了慶祝KOREA PLAZA重新開幕,也會陸續於台北支社的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reeatkorea)舉辦多個開幕慶祝活動,不但有為了前往新址參觀的民眾們所舉辦的送禮活動(獎品包含韓國觀光公社2020年桌曆、保暖毛毯、精美野餐墊、韓國交通卡、KAKAO FRIENDS系列商品等),也為無法前來的朋友們舉辦了線上留言抽獎活動(獎品包含韓國交通卡、KAKAO FRIENDS系列商品、樂天免稅店贊助的BTS海報等),歡迎隨時關注Free@KOREA粉絲專頁。

KOREA PLAZA

地址:信義區基隆路1段333號32樓3208室

服務時間:週一到週五 9:00~12:00、13:30~18:00

電話:02-2772-1330